州長的話

咱的宜花東州。從北邊的基隆,宜蘭,花蓮到南邊的台東。依著青翠的中央山脈,望向東邊開闊的太平洋。

依據美國聯邦高等法院2009年案號:06-cv-01825-RMS的判決,
1. 64年來,台灣人無國籍。
2. 台灣人無國際社會承認之政府。
3. 人民至今仍生活在政治煉獄裡。
4. 美國行政部門應主動協助原告(本土台灣人)回復國際地位。

咱今日也依舊金山和平條約中,台灣澎湖的主要佔領權國-美國,由美國軍事政府USMG的指示與規畫,成立台灣民政府TCG,並成立台灣澎湖的地方州郡。這就是咱宜花東州的由來。


宜花東州,沒有工業污染,是台灣-福爾摩莎最好的觀光景點,有天然的美景,雪山純淨的泉水,無農藥的生機農作和水果,孕育本土台灣人的誠懇熱情。

咱台灣民政府的宜花東州政府與本土台灣人,共同為台灣在國際社會中的合法地位,維護本土台灣人的人權努力。請各位鄉親,申請本土台灣人的台灣公民身份證。

歡迎本土台灣人加入台灣民政府的宜花東州政府,共同為美麗的台灣東海岸,維持台灣-福爾摩莎的天然景色與人文風情。